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學會了騎車400字作文

我學會了騎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學會了騎車 

  在我八歲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教我學騎車。 

  我看到嶄新的自行車,按捺不住心裡的激動,急忙叫媽媽教我學騎自行車。開始,是媽媽扶着騎的,我覺得騎自行車挺簡單的。可是事情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簡單,當沒有媽媽扶我騎的時候,自行車就像一匹喝醉了酒的小斑馬,東倒西歪,搖搖晃晃,怎麼也掌握不了平衡。突然,“小斑馬”斜着倒了下去,幸好我及時反應了過來,才避免了摔跤。 

  我也有幾次想放棄學自行車的想法,可每次看到夥伴們騎車開心的樣子,我就想:我可不能半途而廢呀!我也一定要學會!於是,我重新跨上自行車,騎了一圈、兩圈、三圈……摔了一次、兩次、三次……可是我從沒有放棄,默默地練着自行車……  

  就這樣,不知不覺地已過去了半個多月,我終於掌握了騎自行車的方法了,喝醉了酒的“小斑馬”終於“醒酒”了。之後,我還學會了騎快車、漂移……我不僅學會了騎自行車,而且還學會了自行車特技呢! 

  從這次騎車中,我悟出了一個道理:人的本領都是通過勤學苦練得來的,不是天生就會的,只有付出,才有收穫!

我學會了騎車 標籤:我學會了騎車作文 學會了騎車作文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會了騎單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