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騎車600字作文

我學會了騎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以前,每當我看到小夥伴們騎着自行車在大路上悠閑地溜達,別說有多羨慕了。 

  機會終於來了,我因為數學考了一百分,爸媽決定暑假的時候獎勵我一輛自行車。暑假很快就到了,一天,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我高興地歡呼起來,別提有多開心了。多漂亮的自行車啊,我摸了又摸,愛不釋手。 

  心急的我立即推着自行車到大路上學騎。剛開始我以為很簡單,不料,我跨上自行車,剛踩了一下,只聽“叭”的一聲,我連人帶車摔倒在地上,我摔得有點不好意思。我不甘心,扶起自行車又跨了上去,可自行車卻怎麼也不聽我的指揮,好像故意要和我作對似的,我連續摔了好幾跤,我覺得自己好笨呀。這時,爸爸媽媽走了過來,也許他們已經意識到我有點打退堂鼓了。於是,爸爸決定先扶着車頭讓我騎,我騎着騎着,感覺不錯,可爸爸一鬆手,我又摔倒了。爸爸鼓勵我:“寶貝,凡事都得有毅力,不能半途而廢。”爸爸不斷地鼓勵我,叫我堅持。受到爸爸的鼓舞,我決定繼續練習,我鼓足勇氣,再次推起自行車,跨了上去,這次竟然沒有摔倒,我竟然能騎着走一小段路了,我心裡好開心呀! 

  堅持了幾天,我終於可以自由自在地騎自行車了。多美呀,我一邊騎着嶄新的自行車在大路上晃蕩,一邊看着道路兩旁的鮮花,心情十分舒暢。 

  如今的我,騎車的技術已經很厲害了,我已經可以和小夥伴們一起騎着心愛的自行車在路上飛奔甚至比賽了。回想起以前學騎自行車的模樣,別說有多笨拙了。(龍岩實驗小學 傅汗鵬)

我學會了騎車 標籤:我學會了騎車作文 學會了騎車作文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會了騎單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