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騎車400字作文

我學會了騎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學會了騎車

  我家有一輛漂亮的兒童自行車,那是我三歲的時候媽媽給我買的。我學會騎車子之前,還有一段艱苦的磨練呢! 

  這個車子穿了一身非常漂亮的衣服。披着黑白相間的條紋,後輪的兩側裝着兩個小輪子,使它可以穩穩地站着,看起來就像一匹精神抖擻的小斑馬。 

  以前,我都是騎着“四條腿”的小斑馬在院子里玩。可是有一天,爸爸對我說:“璇璇,車子後面的兩個小輪子該卸掉了”。我連忙阻止說:“不要卸掉小輪子,卸掉小輪子車子會倒,那我怎麼騎呀”?爸爸說:“不卸掉小輪子你就永遠學不會騎車啦”。爸爸說完,就找來工具把兩個小輪子卸掉啦。 

  因為少了“兩條腿”,小斑馬就像喝醉了酒,不是向邊左歪,就是向右邊倒。我急拉,對爸爸說:“你還是把兩個小輪子安上去吧”。爸爸根本不理我。他一邊扶我騎車,一邊告訴我:“騎車的時候身體要坐正,眼要向前看,關鍵要保持身體的平衡,掌握好方向”。 

  別說,爸爸給我說的方法還真靈,我漸漸的征服了“兩條腿”的小斑馬,學會了騎車。

我學會了騎車 標籤:我學會了騎車作文 學會了騎車作文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會了騎單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