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學會了騎車500字作文

我學會了騎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春節,我和爸爸,媽媽在奶奶家過年,每天我都看見和我一樣大的小朋友在騎自行車,他們的身影像輕巧的燕子飛來飛去;有的騎在車上,兩手不按車把,不時發出快樂的吆喝聲,是那樣悠閑自在,看着他們的輕鬆,快樂,我好羨慕。 

  我迫不及待地對爸爸說:“我也要學。”爸爸說:“好啊!騎車可以鍛煉身體。”於是我們借了唐哥的車,爸爸說:“學騎車的第一步就是推車,第二、、、、”我連忙截住爸爸的話:“別說的那麼複雜了,還是讓我先試試看吧!”我馬上跳到車上,誰知車子在我手裡不聽使喚,不是往這邊倒就是往那邊躺,連爸爸也扶不住。還是一下子摔倒在地上。爸爸笑着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有給我教了第二招,我兩手自然的按住車把,身體坐直,了;兩眼直視前方,兩腳均勻的用力蹬踏。車子在東歪西扭地前進,有好幾次倒地了,人也摔了下來,我真有點泄氣,不想在學了,這時媽媽鼓勵我說:“車倒人落地是常有的事,只要小心別傷着就好,哪有不吃點苦就學到本領的?”聽了媽媽的話,我重新鼓起勁,堅持學了起來。 

  一個多小時過去了,我們都熱的滿頭大汗,可是我咬着牙,堅持着,因為我知道: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雖然學騎車很累,也並不輕鬆。但是我心裡是高興的,因為我已經可以獨立騎車了。

我學會了騎車 標籤:我學會了騎車作文 學會了騎車作文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會了騎單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