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不會忘記夢想400字作文

我們不會忘記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雪,出去晒晒太陽吧。”茉莉清脆的聲音響起。茉雪回過神來,望望窗外,點了點頭,“好吧。”這時正值冬天,因為在南方,所以沒有雪。但是陽光很少見,平日里根本沒有陽光的影子。

  “莉,這幾天來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什麼問題,我能幫你解答嗎?”茉莉邊享受着陽光,邊好奇地問。“我聽別人說,有些人會遺忘自己的夢想。”“我也聽說過。”茉莉閉着眼,淡淡地回答了一聲。“那你認為我們會遺忘掉自己的夢想嗎?”茉雪不緊不慢地問。茉莉聽了,沉思了幾秒,說道:“我們不會。天不會讓為實現自己夢想而努力奮鬥的人忘記夢想。我們的夢想是成為作家,我們在努力地向著這個夢想進發,我們是為實現自己夢想而努力奮鬥的人,所以我們不會忘記夢想。”茉雪聽了,覺得有道理,便點了點頭。“那些有夢但不努力的人就有可能忘記夢想。”這是茉莉的最後總結。茉雪聽了,沒回答,只說了一句:“謝謝你,我親愛的朋友。”

  是的,我們不會忘記夢想,因為我們是為實現自己夢想而努力奮鬥的人。

  四年級:慵懶的貓咪



我們不會忘記夢想 標籤:我們不會忘記作文 我不會忘記作文 不會忘記你作文 永遠不會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