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我敬佩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敬佩的一個人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普通的人值得我們學習,但令我最值得學習與敬佩的人還是我的好朋友??王佳。 

  王佳有一張可愛的臉蛋,眼睛笑起來時像彎彎的月兒一般,還有一對淺淺的小酒窩,高高小鼻子,能說會道的嘴巴,從側面遠遠望去,像一個小紅人,小瀋陽。 

  王佳學習成績極好,多次被學校評為“五好學生”,“模範班幹部”,還曾在國家級數學奧林匹克賽中榮獲二等獎哩!在她家裡,還有上幼稚園的小弟弟,因為父母要上班,照顧弟弟的責任也就自然而然由十歲的她來負責啦,她不但勤奮好學,而且還帶動弟弟一起學習,每次放學回家,她還要做飯給弟弟吃,飯後便在房間做作業,看見弟弟如果不認真時,她還會進行友好提醒,以上這些也都是聽朋友余凱睿說的,還不知道當然有好多。“你瞧瞧人家王佳,你與她怎樣比呀?”打住打住,哎呀,我媽又開始了,不過想想自己也是的,學習成績也是一般就不說了,脾氣可是造就了鮮明的對比呀,看看王佳,她就不會因一點小事而鬧脾氣的,而我呢?有時會因為一點小事卻和家長,同學鬧得不開心…… 

  想到王佳如此好的佳績,在她背後付出了多少艱辛和努力呀,這些良好的優點和學習的精神又怎能叫人不敬佩呢?

我敬佩的一個人 標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