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外公300字作文

我的外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外公是一位老退休幹部,今年已經六十多歲了,可身子骨還很硬朗。外公非常愛我們,有好吃的總是留給我們。

  去年的一天是外公的六十大壽,大家為外公準備了豐盛的宴席,外公把大塊大塊的肉都放在我和弟弟的碗里,自己卻沒吃多少。

  我的外公從不貪小便宜春。買東西貴了就不要,合適了就決不討價還價。

  有一次,院里來了一家賣西瓜的,外公領着我們幾個小饞貓出去買西瓜。別人都在討價還價,可外公二話沒說就買了幾個。我有點不明白,外公為什麼不還還價?回到家,我就問外公,外公說:“這大熱天的,人家賣西瓜的也不容易,大老遠跑來,圖的就是給咱個方便,人家好心,為啥還要搞價?”我聽了連連點頭。

  我的外公就是這麼一個人:有同情心,和藹可親,從不貪小便宜的人。



我的外公 標籤:我的外公作文 我的外婆作文 愛我的外婆作文 我的外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