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外公300字作文

我的外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外公已經80歲出頭了。 

  我的外公中等身材,雖然頭上只有幾條頭髮,但在他蒼老、布滿皺紋、飽經風霜的臉上長着一雙慈祥的眼睛,眼睛下長着高高的鼻子。 

  除了喝茶、看報紙,平時沒有太多的愛好。說起外公喝茶,簡直跟喝白開水沒什麼兩樣。別人喝茶是先看看形,再聞香,最後品嘗,而且一次也只是品一小口。可他呢,也不管是苦還是甜,一股腦全喝下肚去,問他感覺怎麼樣,他最多就送你三個字:“沒味道。”我長大了知道外公喝茶是要放很多茶葉的。外公還有一個天大的愛好那就是看報紙了。如果你給他幾張報紙,他會待在自己的書室里半天不出來,有時看得入迷了,叫他吃飯他都聽不見。 

  外公年紀大了,應該讓他享享清福了,可他對自己總是很苛刻,平時省吃儉用,對我卻是有求必應。因為外公非常疼我,所以常常詢問我的學習、生活情況。我一定要好好孝敬外公,以最優異的學習成績來報答他,為外公爭光。

我的外公 標籤:我的外公作文 我的外婆作文 愛我的外婆作文 我的外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