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外公500字作文

我的外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最喜歡我的外公了。 

 他寬寬的額頭,高高的鼻樑,滿頭花白的頭髮,但慈祥的面孔總是帶着微笑,讓人感到非常和藹可親。我每次去外公家,他總愛和我開玩笑:“小琦琦,你又來幹什麼?”別看我的外公今年63歲了,但行動敏捷,知識很豐富,也很幽默。他經常買書給我看,還常常講一些笑話給我聽,我每次都聽得津津有味。 

 記得最有趣的一次是我給外公當老師。我每次去外公家,都要裝成小老師給外公講課,這次也不例外。我拿着課本,神氣地走來走去,大聲地講着課文。外公端坐在沙發上,很認真地聽着。他時而點頭稱讚我字寫得好,時而糾正我讀錯的發音。我靈機一動,想出來個鬼點子:要考考外公。我先讓外公默寫生字,外公都默寫對了,過了第一關,我又讓外公組詞,他又過了第二關,“不行,接着考”,我嚴厲地說,並迅速寫了幾個造句,心裡想:我一定要找出點毛病來。外公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他接過我給他的紙和筆,戴上老花鏡,很認真的寫起來。外公寫完了,我你過卷子一看,句子造的非常風趣:滿面笑容??我看見麵包滿面笑容;搖頭擺尾--搖頭擺尾去心火。哈、哈、哈!我忍不住大笑起來,外公也像孩子般的哈哈大笑。 

 你們看,這就是我慈祥又風趣的外公,我最喜歡外公了!

我的外公 標籤:我的外公作文 我的外婆作文 愛我的外婆作文 我的外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