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文具盒600字作文

我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一個文具盒,是我九歲生日時,我媽媽送給我的。我可喜歡這個文具盒呢。

  我的文具盒呈長方體。長約20厘米,寬約9厘米,高約4厘米。拿出文具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美麗的圖案: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種着許多小花。小花的顏色有:紅的、黃的、藍的、綠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草地上還有一些可愛的小羊,它們在草地上快樂地玩耍着。在草坪的盡頭,種着一棵高大的樹,樹的下面坐着一隻小熊,它正在深情地看着這片地毯般的草地,好像在說:“這可真是個美麗的世界啊!”我的文具盒裡面非常簡單。打開文具盒,可以很清楚地看出文具盒被分為兩全兩層。在文具盒的上層放着一隻性格直爽的鋼筆。鋼筆的旁邊是兩隻有着漂亮外衣的鉛筆。鉛筆的上面放着一個粉紅色的橡皮,上面畫著一隻可愛的小貓,它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文具盒的下層放着一些彩色鉛筆,它們的顏色一個比一個漂亮,好像正在舉行選美比賽似的。彩色鉛筆的上面放着一把尺子,正躺在上面養神。文具盒裡面的文具可有用處了。當我用鉛筆寫錯字時,橡皮就跳出來得意地說“小主人,我來幫你吧!”於是橡皮在我的本子上快樂地跳起舞來,過了一會兒,本子上的錯字便奇妙的消失了。“真討厭,這條線怎麼老是畫不直!”這句話吵醒了尺子先生。尺子先生說:“小主人,你怎麼把我給忘了?讓我來幫你吧!”於是那條線一下就畫直了。

  我喜歡我的文具盒,這不僅僅是一個漂亮實用的文具盒,同時還深藏着媽媽對我無限的愛! 

  福建三明建寧縣實驗小學六年級:穿透心靈的冰



我的文具盒 標籤:我的文具盒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