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愛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三年之前,我和我的爸爸媽媽從鄉下搬到了城裡住,我們不得不為了我的學業和爸爸媽媽的工作,遠離了我們美麗的故鄉,不得不背井離鄉在這個城市居住着。

  我非常的喜歡我的家鄉,我的家鄉是在一個偏僻的小鎮上,這個小鎮子上的經濟雖然非常的落後,但是每一個人都是非常的友好,我們鎮上的民風也是自然是非常的樸素。

  我和學校里的每一個同學都幾乎了解着對方,我們經常會在一起玩耍交談和交流,我們甚至會在放學以後一起做作業,我總是能夠感覺到一股非常溫暖的氣氛,可是自從我來了城裡以後,一切的東西的變了,再也沒有人能夠和我在一起玩,再也沒人能夠和我說著他們的心裡話,也沒有人和我在一起學習和做作業了。我非常的想念之前的同學們。

  而且我的家鄉的風景也是非常的美麗,所有的樹木都非常的茂盛也非常的綠,水清澈到可以一眼就望穿到水底,水質也比城裡面要乾淨不少,我真是非常的想念我的家鄉,我想要回到我的家鄉,那裡才是我真正的家。



我愛我的家鄉 標籤:我愛我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的家作文 我愛我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