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姐姐300字作文

我的姐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今年二十一歲了,屬蛇,她是一個大方、活潑、樂於助人的女生,她的朋友都很喜歡和她玩,他也非常愛我,每次回家都拿一些吃的或者玩的東西給我。如今,他到了外省工作,現已三年沒有回家了,我是如此的想念她。 

  我姐姐有好處,當然也有壞處。她的好處就是大方、樂於助人、喜歡和別人交往;壞處就是不愛學習,光玩,不熱愛勞動,媽媽一說去幹活,她就說頭疼。為什麼呢?因為她害怕蟲子! 

  我們想念她,她也想念我們。在那裡,他的連長說在這裡給他找個工作,他卻一口回絕了,因為她說離家太遠,從這裡可以看出他非常想家。 

  姐姐說等放暑假的時候回來,我希望姐姐能在我過生日那天前回來。姐姐,你三年沒回來了,你快回來吧!我想你了,你說回來的時候給我買一個禮物,姐姐,我不要什麼禮物,我只要你快點回來!

我的姐姐 標籤:我的姐姐作文 我的好姐姐作文 姐姐作文 知心姐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