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三900字作文

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三、暗影魔的陰謀 

  嘿嘿,很感謝大家的大力支持哦!我會繼續努力的!那就麻煩大家多費心鼓勵鼓勵啦!咱們繼續。 

  鳳熙月一出山洞就叫道:“玲瓏玲瓏!鳳凰玲瓏!”不一會兒,玲瓏就從天而降了,熙月跨上鳳凰,捧起了那張已經發黃的地圖:“唔…… 看來這張地圖已經保留了很久啊,我來看看,哦,琵琶少女的接班人住在……翠西林,好的。玲瓏聽令!前往翠西林!” 

  鳳熙月已經在去翠西林的路上了,雖說她騎着鳳凰,但翠西林可不是那麼容易找到的,那咱們就趁她找翠西林的當兒,來看看暗影魔這邊兒。 

  陰森森的暗影洞窟里…… 

  暗影魔正在發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暗影魔終於衝破封印了,你們這些樂器少女休想再封印我!”這時,一個披着黑色大衣(那種蓋住臉的大衣)形似巫師的人走上前“稟告暗影魔大人,大事不好了!根據天象顯示,當年五位樂器少女的接班人都已經降生人間,生長地亭亭玉立,而且,魔笛少女的接班人——鳳熙月已經出發去尋找其他接班人了……”“什麼!”暗影魔氣得把石桌給捶爛了。“小人不敢說謊啊!。”暗影魔氣得咬牙切齒,大聲說:“難道我暗影魔又要被再次封印?!不!不可能!我就不信一個活了五千年的魔王還奈何不了幾個乳臭未乾的小丫頭?!”巫師見暗影魔如此生氣,眼睛珠子轉了轉,小聲說道:“魔王大人不要着急,小人想出了個妙計。”暗影魔暫時平息了怒氣,問道:“巫師請講,什麼妙計?”巫師奸笑着:“我知道琵琶少女的接班人住在翠西林,要不這樣,魔王安排一隊暗影兵團埋伏在翠西林的翠西前林,等到鳳熙月到了,再把她抓起來,那樣……”暗影魔會心地笑起來:“這真是一個好主意!我要重賞你!來人啊!”一隊暗影兵團跑了過來:“魔王大人有何吩咐?”“你們,埋伏在翠西林的翠西前林,等到魔笛少女的接班人一到,馬上就把她抓起來!抓到了,我重重有賞!”“是!”暗影兵團轉身揚長而去。暗影魔頗有自信地說:“我一定要抓到這個小小的鳳熙月!” 

  而鳳熙月,則毫不知情地騎着玲瓏向翠西前林飛去。 

  鳳熙月會有危險嗎?她會被抓到嗎?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琵琶少女接班人出現了! 

  在這裡我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文章的支持,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不會辜負了大家的期待,衷心謝謝大家!

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三 標籤:七仙女之人間生活作文 一件神奇的樂器作文 神奇的樂器作文 少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