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神奇的藥水1100字作文

神奇的藥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於是,全世界科技大會召開了。 

  有的人說:“我們應該把所有的科學獎金頒發給舒曼博士,因為他的成就已經超越了牛頓、愛迪生與愛因斯坦等人。” 

  有的人說:“這至少可以解決白痴問題,我們不必再擔心那2000萬人吃白食了。” 

  …… 

  人們都沉醉在美好的幻想之中,忽然,傳來了一個駭人聽聞的消息:那隻用過藥水的猴子偷走了所有的神奇藥水及其配方。全場都震驚了,假如全世界的猴子都喝了這種藥水…… 

  果然,不出人們所料,喝了這種藥水的猴子們以極快的速度攻佔了一座又一座大城市。人類的抵抗根本不起作用,因為猴子的智商已經遠遠超過了人類。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猴子們已攻佔了幾十座大城市。 

  世界聯盟被迫召開會議,參加這次會議的都是各國軍事首腦。 

  主持這次會議的俄羅斯代表說:“請各位到此,是因為猴子事件。現在,我們人類的生存已受到了威脅,敬請各位出謀劃策。” 

  美軍元帥說:“我的方法很簡單,動用我們所有的裝備殺光猴子,我就不信我們打不過一群猴子!” 

  英國首相說:“您太衝動了,在海上與靈巧的猴子作戰,我們只能被動挨打,而且,現在猴子的智力已經超越了我們,它們一小時就能研製出一種新式武器,一天就能攻下一座城市。” 

  法國總統說:“我們北約有洲際導彈發射台,現在,我們寧可丟失另半個地球也要把猴子從地球上消滅掉。” 

  由於目前半個地球已經被猴子佔領,所以,大家都同意法國總統的提議。 

  這時,又傳來了一個噩耗,北約的洲際導彈發射台被猴子佔領了!它們已經無師自通地發明了一種超光速洲際導彈。 

  俄羅斯代表嘆息道:“現在只有猴子用導彈打我們的份兒啦!” 

  在場的人都感到導彈快要落在自己的頭上了,都驚慌起來。 

  噩耗一個接一個傳來: 

  法國已被攻陷。 

  德國危在旦夕。 

  …… 

  這時,中國代表眼睛一亮,說:“我們去找舒曼博士,藥水是他發明的,他應該有辦法!” 

  全場的人都平靜了下來,就連剛才絕望到極點的人臉上也露出了笑容。人們把舒曼博士請到主席台上,問道:“尊敬的舒曼博士,您是否有辦法將猴子的智力降低?”舒曼博士說:“沒有。”全場的人怒視着舒曼博士。舒曼博士忙說:“我正在向部分地區的猴子噴洒藥水,讓這些猴子更聰明。”“瘋子科學家!”美國元帥怒氣沖沖地說。舒曼博士說:“你最好等會兒再生氣。現在,猴子軍團是一個整體,一旦它們中的一部分變聰明了,這部分猴子就會瞧不起別的猴子,猴子軍團之間就會發生大混戰。最後,它們的戰鬥力就會大大削弱。” 

  果然,猴子軍團展開了持續三年的大混戰,有數百個軍團不戰自滅。這時,人類軍團全面出擊,收拾殘局,猴子就全都被殺光了。 

  現在,人類仍然存在着種族歧視,那麼,人類會不會落得和猴子一樣的下場?

神奇的藥水 標籤:神奇的葯作文 藥水作文 神奇的作文 神奇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