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神奇的藥水800字作文

神奇的藥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2137年的一個寧靜的夜晚,住在新建宇宙基地的 哭博士研製出了一種藥水,這種藥水主治現在宇宙上一種流行的污染病(一旦染上這種疾病的人將無法醫治,而且痛苦萬分).這種藥水的主要材料是一種宇宙中現已滅絕的動物.哭博士用了好幾台機器才從這種動物的骨骼里提煉出一點兒材料.因為材料極少,博士只研製出一滴藥水,這就意味着全宇宙只有一個才能享受這種待遇.這種藥水剛研製出來30.03秒時,星際總部的總理便通過全宇宙中最敏感的感應器,接收到了這一消息. 

  星際總理立即召集各星球的球長召開了一次緊急會議.星際總理坐在寶座上,搖着肥嘟嘟,戴着金戒指的手指說:"你們都不要有任何奢望,這滴藥水一定歸我."沒想到,這話立即引起了各球長的不滿,他們紛紛砸了椅子離開會場. 

  現在,宇宙中的每個人都在講座藥水的事,每位球長都在醞釀如何拿到藥水的陰謀,看來一聲場星球大戰就要發生了.然而,只有地球沒有絲毫動靜.地球球長是個善良的老人,他不想發生戰爭,球長反覆叮囑武力將軍,千萬不要輕舉妄動. 

  可怕的一天終於到來了.火星最先發起了進攻.別的星球哪肯示弱,也紛紛出兵.哭博士在屋裡拿着藥水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此時,門外已經站滿了各星球的武士.幸好家中有一扇全無敵安全防盜門,可是明天門就要補他們用大炮轟開了!"我該怎麼辦呀?"博士對着天空大吼一聲.時時,奇迹出現了,天空中傳來了一個聲音:"把藥水給他們,一切都會好的."博士將信將疑地把紅水交給了門外的人,然後等待奇迹出現.門外的人拿到藥水后,準備上飛船.在人群的擁擠下,那個拿紅水的人不小心腳一扭,身子往後一仰,裝紅水的瓶子從手中掉了下去.眾人眼巴巴地看着瓶子消失要夜空. 

  事有湊巧,那滴藥水剛好落在了地球球長門口的一塊凈土上,居然生了根,發了芽。球長看見后,便函給它澆水、施肥。過了6.9999天後,小苗長出了放多紅紅的果子。地球球長很驚奇,隨手摘了一粒子吃進了肚子里。很快,球長發現自己的身體非常舒服,到了電腦醫院一檢查,發自己的污染病全好了。他便把果子發給地球上所有患污染病的人吃,他們的病也一個個全好了。

神奇的藥水 標籤:神奇的葯作文 藥水作文 神奇的作文 神奇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