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神奇的藥水】700字作文

【神奇的藥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懶懶博士發明了一種神奇的藥水,只要將這瓶藥水滴一滴到任何東西上,它就會複印出來很多份,可懶懶博士人如其名,非常懶。你看,他又去補回籠覺去了,可他發明了神奇藥水的這件事卻一傳十十傳百的都傳開了。

  咚咚槍是個壞狐狸,動物們都恨死它了,黑貓警長也拿它沒辦法,懶懶博士發明了神奇藥水的這件事當然也傳入了它的耳朵里,於是它就想:“如果我把藥水滴在錢上那我不就成了大富翁了嗎?那麼我把這片森林買下來,看那些動物們還敢說我的不是。”

  於是它說干就干,偷偷的來到了懶懶博士的實驗室,他看到桌上有一瓶紅色的藥水便想:這肯定就是神奇的藥水了,便小心翼翼拿走了,嘴裡還念叨着:”等我買下這片森林后,看你們怎麼辦。他用一張票子做實驗品,結果真的複印出了很多份,他粗略的檢查了一遍,覺得和真的一模一樣,便非常高興,便把自己所有的錢都滴上了藥水后,拿到了動物銀行。銀行管理員一看是咚咚槍,而且它還拿着這麼多錢,恐怕他耍花招,便一張張的仔細檢查,一看第一張就知道是假錢,因為上面不仔細看便覺得和真錢一模一樣,可仔細看,便能發現它們的不同之處。於是銀行管理員便找了個理由拖住了咚咚槍后,就趕緊給黑貓警長打了個電話黑貓警長接到電話后便火速趕到了現場,扣押住了咚咚槍,咚咚槍一想,便知道了是錢的問題,準備用以前的那一招---油嘴滑舌。可黑貓警長已經識破了它的計謀,便叫來了懶懶博士來做證人。原來,懶懶博士雖然懶,但他聰明,知道咚咚嗆一定會來偷他的實驗結果,便搞了一個失敗品來糊弄咚咚槍。誰知咚咚槍真的上當了。咚咚槍聽到這裡后,便低下了頭。心裡想: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黑貓警長把它帶回了警局。

  然而,真的藥水已經捐給了需要它的動物們。

  河南商丘睢陽區虞城求實學校六年級:美麗凋落在夢中



【神奇的藥水】 標籤:神奇的葯作文 藥水作文 神奇的作文 神奇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