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狐假虎威300字作文

狐假虎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天,一隻狐狸從老虎身邊竄過,老虎撲了過去,把狐狸給抓住了。想吃我,想的美。狐狸對老虎大聲說:“天神讓我管你們獸類動物。如果你吃了我天神就要把你撕成碎片。”老虎聽了狐狸的話急忙把狐狸放開了。狐狸又神氣活現的說:“我妻子是一頭獅子,還是獅子皇后。”狐狸回家拿了獅子皮、布、線、做好了以後,開了一個小口子就可以進出和呼吸空氣了,狐狸再也沒多想。

  這事讓獅子知道了,趕快來到了現場,作好了戰鬥準備。等狐狸來了,被老虎和獅子看見了,因為狐狸沒有獅子的尾巴。老虎和獅子沖了上去把狐狸打了一下,最後狐狸一瘸一拐的消失在老虎和獅子的視野中。

  其實真正的狐假虎威的意思是狐狸假借老虎的威風把百獸嚇跑的。

  江西南昌青山湖區南大附小四年級:秦武鉦



狐假虎威 標籤:狐假虎威作文 《狐假虎威》作文 《狐假虎威》後傳作文 《狐假虎威》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