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狐假虎威350字作文

狐假虎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天,有隻老虎出來散步。突然,老虎看見前面有一隻狐狸也在散步。老虎得意地笑了,心想:“太好了,前面有隻狐狸正好做我的午餐。”然後,老虎就撲了過去,捉住了狐狸。狐狸心裡很害怕,在危急之中狐狸忽然想到了一個逃走的辦法。

  突然,狐狸生氣地說:“你好大的膽子啊!敢吃我,我可是天上派下來管理森林的使者。難道你不怕我上天去告你的狀嗎?”老虎說:“我才不信你是天上派下來的什麼使者呢!”狐狸說:“你不信?那我跟你打個賭,你跟我去森林兜一圈,我保證見到我的小動物都會害怕地逃走的,信不信由你。”聽了狐狸的話,老虎半信半疑地跟着狐狸走。走啊走,一路上每次看到它們的倆的小動物都逃走了。

  老虎心想:“在這麼可能呢?它們果真看見狐狸就跑,難道它真是天上派下來的什麼使者嗎?”狐狸問:“這下你該相信了吧?”



狐假虎威 標籤:狐假虎威作文 《狐假虎威》作文 《狐假虎威》後傳作文 《狐假虎威》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