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續寫《狐假虎威》500字作文

續寫《狐假虎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天,老虎餓得發慌,正到處尋找食物。忽然,它發現了前面的小樹林里有隻狐狸正在玩耍。咦!這不正是上次欺騙了自己的狐狸嗎,心想這下可有機會報仇了,於是悄悄地靠近,猛地撲過去把狐狸逮住了。 

  狡猾的狐狸眼珠一轉,毫不客氣地說:“你!怎麼又想吃我啦?”老虎氣憤地說:“上次你欺騙了我,我的氣還沒消呢!現在我肚子正餓着,你正好讓我飽餐一頓。”狐狸連忙說:“尊敬的老虎大王,對不起,上次是我不好,但我也是迫不得已呀,為了彌補我的過錯,現在我先請你去吃一頓你從來沒有吃過的美味佳肴吧。”老虎好奇地問:“什麼美味佳肴,真的很好吃嗎?”“走吧,到那兒你就知道了。”狐狸說。老虎信以為真,他擔心狐狸逃走,所以與它並排走着。走着走着,狐狸手往前一指:“大王你看!前面就是”,說著,連忙往旁邊一跳,只聽見“撲通”一聲,老虎掉進獵人挖的陷阱里去了,腳被夾住了,痛得它 “呱呱”大叫,老虎知道自己又上當了。生氣地說:“好啊,你這個狡猾的狐狸又騙我,我再也不會相信你。”狐狸趁老虎說話的時候往老虎嘴裡放了些沙子,讓它“吃”了一頓“美味的佳肴”,大笑着說:“我可沒有說謊吧,這不是給你吃了佳肴嗎,哈哈,哈哈,哈哈……”。說完,便消失得無影無蹤。 

  市九小 四(2)班

續寫《狐假虎威》 標籤:續寫《狐假虎威》作文 《狐假虎威》續寫作文 《狐假虎威》作文 《狐假虎威》後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