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我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每個人都有很多朋友,但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能主動站出來的,應該是你值得信任的。我的拉丁舞舞伴孫華瑜就是這麼個人。 

  我以前不認識她,通過上拉丁舞課,我了解了她一些情況,她和我同歲,在城陽小學讀四年級,成績很優秀。她高高的,具有拉丁舞舞者所需要的身材。她的笑容很甜美,笑起來露出一副潔白的牙齒。她總是梳着一個長長的辮子,沒有前劉海的她總讓人感覺煥然一新,特精神。 

  記得有一件事情讓我很難忘。考銀牌時,由於我是跳男步的,先前搭檔的那個女舞伴的舞蹈水準真的很差,舞蹈老師建議我換舞伴,否則會影響到我的考級成績。雖然我在這個班級算是跳得不錯的,但由於我身材瘦小,所以大部分女生的媽媽都不希望她們的女兒和我跳。就在我無奈的選擇不參加組合考,選擇一個人獨舞時,孫華瑜站出來要和我搭檔:“媽媽,我就要和王宜男搭檔,她跳得很不錯的。”“可是她太矮了。”她媽媽反對着。“你們組合在一起不協調,而且她是女生跳男步力度、爆發力都不夠。這會影響你的成績的。”她媽媽堅持反對着。“媽媽,評委老師看的是實力,個子矮不是王宜男的錯。要是今天沒有人和我搭檔,媽媽你心裡還會這麼想嗎?”見媽媽雖然不吱聲,但態度相比之前好像有所好轉,於是孫華瑜開始使出她的絕招了,一下子抱住她媽媽的大腿,開始撒起嬌來:“媽媽——你很好的啦,又漂亮又善解人意,好不好啦——”最後她媽媽受不了她的黏人,勉強地回答道“好吧,真拿你沒辦法。”因為她的個子比我高,在轉圈時我總是很不方便,為了組合在一起能協調,孫華瑜偷偷和另外一個同學交換了一雙低跟的舞蹈鞋,把她的高跟鞋和我的換了一下。最後銀牌考級時我們搭檔的很成功,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這就是我又仗義,又聰明,又可愛的好朋友孫華瑜,你喜歡她嗎?

我的朋友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