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中的冰淇淋;三700字作文

雨中的冰淇淋;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臨走的那天,他沒有上班。我們又在汽車站裡相遇,一個月來,我們幾乎每天下班后都到這裡玩。 

  今天的汽車站格外冷清,也許是天熱的緣故吧!人們都懶得說話。除了賣冰淇淋的阿姨在不停地吆喝外,車站裡幾乎是安靜的。 

  “小鬼,你要走了?”他的聲音很低沉。 

  “嗯!” 

  “還會回來看我嗎?” 

  “也許吧!” 

  “不用留地址,不用留電話,如果有緣,我們會再見面的,對嗎?”他的語氣有些無奈。我不知他為什麼說得這麼嚴重,又不是生離死別。 

  “是的,不用留地址,不用留電話,如果有緣我們會再見面的。”一個月來我習慣了學他說話。 

  天下起了毛毛細雨。 

  “好!珍重!”他轉身要走。“郭!”這次不是忘了他的名字,而是被他製造的氣氛所感染,有些不舍,有些激動。“郭——峰!你不會再忘了我的名字,對嗎?”他的語氣很平靜。 

  “我要吃冰淇淋!” 

  他笑了,拉着我的手。來到阿姨跟前。沒等我們開口,阿姨已經習慣地的打了三支,給我兩支,給他一支。雨漸漸大了起來,阿姨急忙把冰淇淋機推進店裡,只有我倆站在雨中。然而,今天我沒有像以前一樣埋頭大吃,而是一隻手拿着一支,看着他。 

  “小鬼,你看我幹嘛?怎麼不吃啊?” 

  “那你怎麼不吃?” 

  “我?你見過我吃冰淇淋嗎?” 

  是的,每次都是他啊看着我吃,等我吃完我的這兩支,再去消滅他那支已經半化的冰淇淋,他從來不喜歡吃冰淇淋。 

  “這次我要看你吃冰淇淋。”我調皮地說。 

  “真的要吃嗎?”他懇求地問。 

  “是的。”我把冰淇淋送到他嘴邊,他咬一口這個,又咬一口那個,再咬一口他手裡的,忙個不停。 

  看着他的樣子,我笑了。雨中的冰淇淋好可愛,粘滿了他的臉。

雨中的冰淇淋;三 標籤:冰淇淋作文 吃冰淇淋作文 美麗的冰雪作文 我家的冰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