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上海一日游500字作文

難忘的上海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媽媽、爸爸、爺爺一起到熱鬧非凡的上海去遊玩。 

  (一) 

  上午,我們一起到東方明珠。從遠處眺望,東方明珠塔有幾個大小不一的紫色小球串聯在一起,他們把兩顆紅寶石般晶瑩奪目的巨大球體高高地托起,在陽光的照射下猶如一串從天而降的明珠,閃爍着耀人的光芒。 

  走進了大門,我乘着電梯來到了中球體。往下一看,上海最高的金茂大廈首先映入我的眼帘,,還有許多的高樓大廈,遠遠望去像茂密的森林,一條條馬路,就像森林裡的小溪,在歡快地流淌。接着我又來到了下球體。我來到夢幻城,走着走着,忽然看見腳下的玻璃下有車和房子、馬路,我很害怕,媽媽說:“沒關係,這是模型。”於是,我不害怕了,還在上面跳了好幾下呢!可媽媽反而害怕了,不敢在上面走,真沒辦法。 

  啊,東方明珠真是又漂亮,又有趣! 

  (二) 

  下午,我們一起到上海海洋公園去參觀。 

  海洋公園的魚兒各種各樣、千奇百怪。有的魚身上像插了好些扇子;有的魚像一隻漂亮的孔雀,還有的魚像長着翅膀的小鳥……潛水員在清清的水中清理着,身邊的大龍蝦像巨大無比的大將軍,只要偶爾碰它一下,它就要舉起兩隻鉗子,好像要打一套威武的蝦拳。瞧,那邊的海星真是五彩繽紛,像一個個五顏六色的大星星。我最喜歡的是可愛的企鵝。有一隻企鵝在水中游到這兒游到那兒,好像在說:“瞧,我會游泳,游得姿勢多優雅啊!” 

  啊,海洋公園的水生物真是各種各樣、千奇百怪。

難忘的上海一日游 標籤:上海一日游作文 美麗的上海作文 可愛的上海作文 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