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美麗的上海600字作文

美麗的上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六年級畢業了,終於解放了,媽媽趁着這個空閑的時間帶我出去玩玩。

  帶着好奇心來到了上海,最先奔向亞洲之最——東方明珠塔,它是世界第三,亞洲第一高樓。高467。9米。是上海的地標之一。我與媽媽乘着觀光電梯來到了第二個觀光球。這裡面有一個觀光望遠鏡。可以用它觀賞到上海灘的夜景,這裡有許許多多的紀念品,我隨便挑了兩個上海世博會的吉祥物海寶。一個自己留作紀念,另一個給弟弟帶回去。

  第二天,我們出去逛街,一棟棟高樓大廈映入眼帘,彷彿沿海的士兵保護着上海。走着走着來到了上海蠟像館,在裡面有很多蠟像,在入口出,我看見了姚明的蠟像,開始我還以為是姚明做好事到蠟像館來買票吶,走近一看才發現是姚明的蠟像,2米29的姚明蠟像,就像真的一樣。走進去一看,世界名人統統被我收入眼裡。心中起了個疑問:“製作者是怎麼做的啊,跟一個模子刻出來一樣。

  走出蠟像館,來到了黃浦江,我們坐上觀光船,在觀光船上拍下了一張張美麗的照片,錄下了一部部錄像。看着江面,江水打着浪花,彷彿許許多多的人在玩人浪。

  第三天,來到浦西,這裡的景色更加美麗,鱗次櫛比的樓房,有好的上海人。浦西是上海的核心地區,有許多景點,比如說:外灘、陸家嘴、老城隍廟、人民廣場、淮海路商業街等等着名景點。到了晚上,我走在人民廣場上,萬家燈火帶領星光拼出個晚上,絢爛的慾望湧進了街巷,廣場音箱兀自播放某個排行榜,美麗的歌勾起了我童年的回憶。

  在這幾天的旅遊中,心中萌發了一個願望,張大再到上海來看上海美景。

  我愛上海,愛在這美麗的上海。

  湖北竹溪實驗中學初二:明坤



美麗的上海 標籤:美麗的上海作文 可愛的上海作文 上海作文 上海科技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