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相約春天500字作文

相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冬爺爺把白色的寂寞送走了,我相約的春天又來了,她總是那麼五彩繽紛,如同一幅栩栩如生的畫卷,為大地增添了無限的活力。 

  瞧!那一棵棵小草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探出頭來,綠綠的、嫩嫩的,多像一個個充滿生機的小生命,田野里的油菜花競相開放了,金晃晃的,如同一片泛濫的海洋上灑下一層碎金似的,真是美不勝收! 

  遠看,一排排柳樹在春風的吹拂下,舒展開了碧綠的枝條,時而像是在跟人們打招呼問好,時而像穿着綠衣裳的姑娘在梳妝打扮,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啊! 

  讓我們再看,路邊的野花也不甘示弱,在翠綠的草地上爭先恐後的綻放着,紅的、黃的、紫的……把大地點綴的多姿多彩,野花那誘人的的清香還把小蜜蜂和蝴蝶迎來了,小蜜蜂們成群結隊的在花叢中采蜜,一邊扇動着黃色的小翅膀,一邊還唱着歌呢;而蝴蝶們兩兩雙對地在花叢中翩翩飛舞,像是在和野花比美呢! 

  “嘰嘰”……“喳喳”……原來是可愛的小燕子停留在高高的電線上,為潺潺的小溪在伴奏,小溪中的一群群調皮的小鴨子也在歡樂的游着,它們有的追逐嬉戲,有的撲水捉魚,玩得可開心了。那幾隻白鵝邊游邊叫,似乎在高唱着一首春天的讚歌:“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春……”! 

  春天太美了,我喜歡你的綠草如茵,喜歡你的花團錦簇,是你喚來了朝氣蓬勃的力量,是你用畫筆描繪了一個多彩的季節,待到明年我再與你相約吧!

相約春天 標籤:相約作文 相約北京作文 相約中國夢作文 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