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最美中秋夜350字作文

最美中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從我出生到現在,過了許許多多個中秋的夜晚,可這一次的中秋夜使我終身難忘。

  在中秋前夕,我看見了天王星遮日,而在這個夜晚我看見了滿月。

  今天是中秋節,到了晚上我就和我姐姐去吃燒烤,我們點了燒烤以後,就找了一個座位準備賞月,開始還沒有月亮,過了一會兒,月亮像害羞的少女只露出了一半的臉,再過了一會兒,才將她那神秘的面紗揭去,將第一縷皎潔的光芒照向大地,燒烤都烤好了,我還陶醉在其中,等到姐姐叫我,我才反應過來,於是,我就一邊吃燒烤一邊賞月,忽然,,一朵疑似狗的雲把月亮吞噬了,我立刻對我旁邊的姐姐說:姐姐,姐姐,天狗吞月亮嘍!姐姐一言不發只是默默地吃着燒烤,不一會兒,月亮又出來了,我又急忙對姐姐說:姐姐,你快看月亮從天狗腦袋裡蹦出來了!這次姐姐撲哧一聲,笑了……

  啊,多美的夜晚呀!

  四年級:鍾雄心



最美中秋夜 標籤:中秋夜作文 美麗的中秋夜作文 秋夜作文 最美教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