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集美中學1400字作文

我的集美中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春去,秋來……

  我從小學畢業到成為一名初中生,再到融入這個大家庭。兩百多個日夜,像是一場戲,演繹在這個名叫“集美中學”的大舞台上,好戲連連,精彩不斷……

  NO.1

  我們初一七班四十多人,分別來自上海、武漢、台灣、泰國、柬埔寨……五湖四海的同學在一起學習。雖然長相不同,語言不同,習慣不同,但我們都有一顆火辣辣的心,組成了一個溫暖、嘻哈的集體。

  瞧!上課了——

  老班夾着課本走入,我們在底下全設好埋伏,只等老班開始“說書”。不一會,喃喃的講課聲傳出,我們這些“課場老手”開始行動了:阿獃豎起課本,雙手抓牢,伏桌就睡;河馬兩眼三用——一眼盯着桌上平放的課本,一眼一目十行掃視抽屜里的雜誌,還不忘時不時瞅瞅老班的舉動;胖妞更囂張,整個頭乾脆埋在桌下,啃起了零食……

  突然,“啪!”老班將手中書猛地一拍,逮住了一個在抽屜里發短信的。只見老班兩手插腰,花瓶也似站在一旁:下課到辦公室來喝茶!然後轉身,且極順手地把手機帶走……

  呵呵!因為課堂紀律被老班K的時候還真不少。但我們正經起來,可是沒話說啊!貼滿一牆的獎狀就足夠證明了!

  再說了,下課後,老班就完全變了一個人,可沒那麼凶神惡煞。那回,她去武夷山出差,還特地帶回了一大包糖果,犒勞我們啊!嘿嘿!嚴師慈母啊!

  NO.2

  在集美中學,被灌輸了“嘉庚精神”的我們,自然不是一個個書獃子,學校里大大小小各種各樣的活動,可夠你忙乎一陣子!

  兩周一次的“歡樂校園”,各個節日衍生出去的種種活動,以及“十佳歌手”、“辯論”、“籃球賽”……數十種活動真讓人眼花繚亂。

  記得上次元旦聯歡,全校學生戴上做的、買的各式各樣的面具,手搭肩,繞着龍舟池跳起了兔子舞。幾千人圍在龍舟池一蹦一跳,煞是壯觀!

  大家一起歡笑,一起Happy,可比呆在教室里啃書好玩得多啦!

  開學不到三個月,棋藝、畫技……一系列活動全被搬上校園。一時間,下棋的下棋,畫畫的畫畫,表演的表演……活動繽紛,春意盎然。

  NO.3

  學校里的歡樂大家知。但放學后,離家的我即要面對苦樂參半的住宿生活。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自己一個人過罷了。所有的事自己做,反而比在家時自由多了。沒有約束,與同齡人一起生活,多了許多話題,許多樂趣。

  但是,我最怕生病——

  在家裡,生病了便有皇帝般的優待,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什麼都不用管。在宿舍,生了病一切仍得照做——洗衣、掃地……還要自己到醫務室拿葯。咳!麻煩多多!

  有時,生病了,會很想家,很想老爸老媽。但想歸想,一切還得自己搞定!

  這也算一種磨難吧!讓自己學着長大,學着獨立。摔倒了,自己站起來,沒啥大不了!

  NO.4

  白天,集美的街頭巷尾或許有一些瑕疵,看起來不是那麼的盡如人意。但夜幕拉下,集美就像美女般蒙上面紗,多了一絲魅惑與神秘……

  慢跑在龍舟池畔,一直是我的習慣。美曰運動,實則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只想找個借口欣賞下夜色罷了。

  集美的夜,儼然燈光的天堂。霓虹燈七彩的柔光,映樹映水映人,有種邁入仙境的感覺。清新的空氣,如水的夜色,令人陶醉,神往,流連不舍……

  老爸說,他每次來接我,一路上總是把車窗關得緊緊,一直到集美學村才敞開車窗,呼吸那純凈的空氣,品味着窗外的美境,好象要用這夜色洗滌去一路的風塵……

  哦!我的集美中學!我的新生活,新期盼,新願望……



我的集美中學 標籤:我的集作文 熱鬧的集市作文 我的中學生活作文 我的中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