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是神奇大巴士500字作文

我是神奇大巴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輛神奇的大巴士,每天都有很多人上上下下,當然就有許多故事發生在我這輛大巴士身上。 

  一個星期六的上午,陽光明媚,一位老爺爺一手拄着拐杖,一手拎着剛從集市上買來的蔬菜,顫巍巍地來到我身邊,正在慢慢騰騰地上車。老爺爺身後緊跟着一位年青人,那位小夥子嫌老爺爺走得慢,就說:“老頭子,走快點兒!”說著硬往上擠,害得老爺爺差點兒摔倒了,幸虧一個小姑娘扶住了老爺爺,並讓老爺爺坐自己的位置,可是那位小夥子眼明腳快,一屁股就坐了上去。車了啟動了,車上響起了:“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車上的人都在批評小夥子,可小夥子就像沒聽見一樣,靜靜地看着窗外。我決定要施展我的神奇魔力教訓一下那個小夥子。我在那位年青小伙的座位上變出幾根細細的連肉眼都看不見的針,只見那位小夥子如坐針氈,“突”地一下彈了起來,車上又響起了:“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他低頭看看座位,座位上什麼也沒有,他又看了看身旁的老爺爺,終於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急忙讓老爺爺坐下,這時他感到心情特別舒暢,原來因感冒而堵塞的鼻子也一下就通氣了,小夥子感覺到原來做好事能讓人這麼快樂啊! 

  我這輛大巴士神奇嗎?如果你身邊有不文明的人,就讓他來坐坐吧!我相信在不久我們的世界將到處充滿和諧、充滿愛。

我是神奇大巴士 標籤:巴士作文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假如我是神作文 假如我是神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