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謝您,老師600字作文

感謝您,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導師。不論是貧窮的,或是富有的;不論是知識淵博的,還是無所事事的。就在我們的身邊,總會有一位老師,在默默地為我們指引正確的方向;總會有一位老師,在辛勤的為我們不求回報地付出;總會有一位老師,在我們退縮的時候,想方設法地引導我們;總會有以為老師,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為我們挺身而出。感謝您,我敬愛的老師!

  老師!一個多麼平凡而偉大的稱號!你們為祖國培養出千千萬萬的人才,這是令我們多麼值得驕傲的榮譽啊!正是因為有了你們的教導,才有了我們的成長!正是因為有了你們的培養,才有了我們的成才!感謝您,我尊敬的老師!

  老師!一聲多麼熟悉而親切的呼喚!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每天都勤懇的為我們澆灌着繽紛的營養液,看着被您細心呵護的小苗苗一天一天慢慢的長成大樹,您欣喜若狂。您是一截燃燒的蠟燭,您用一顆熾熱的心在感染着我們,您把您所有的知識都一絲不苟地授予我們。在為我們潑灑汗水的同時,在我們逐漸成長的同時,您也在一點一滴的變化:頭上的絲絲銀髮,眼角的刻刻皺紋,手上的個個老繭。這些證明就是你們辛勤勞動的年輪。感謝您,我親愛的老師!

  感謝你們,我們的老師!因為有了你們的輔導,我們才能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貪婪地汲取着點點滴滴的知識;因為有了你們的啟迪,我們才能在這個陌生的世界里,尋找到屬於我們的那片天地;因為有了你們的鼓勵,我們才能抹開眼前的片片烏雲,勇往直前地向成功的終點衝刺!

  老師,感謝你們!

  初一:轉角處回眸



感謝您,老師 標籤:感謝您,媽媽作文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 謝謝您,媽媽作文 啊,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