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心靈泉水叮咚300字作文

心靈泉水叮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晨起的薄霧給世界換上了新穎的外裝。花兒和小草也睡醒了,它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唱着動聽的歌曲。還跳着極其優美的舞蹈,迎接着我們最重要的客人“太陽公公”。

  溪水快樂地嬉戲着,它嘩嘩的歡笑聲能聽出他們那高興的心情,來到了這個美麗的村莊,能有許多小動物、小孩子成為你的朋友,和他們快樂地玩耍,好不愜意。

  小溪邊還有許多美麗又鮮艷的花朵,經常有蝴蝶和蜜蜂來采蜜。這樣美麗的畫面讓人看了都會流連忘返。

  溪中的魚兒才是最引人注目的。他們靈巧的身體輕地游着,做出各種各樣的動作,有的在打滾,有的在跳躍,有的還在跳舞,真是讓人吃驚。魚兒的世界真是一個優美的境界。

  打開心靈的窗戶,就像蜜蜂去小花上采蜜,你會發現自己與別人是那麼自然、隨和。



心靈泉水叮咚 標籤:礦泉水作文 泉水作文 心靈美作文 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