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我的小白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小白兔是媽媽送給我的,它全身雪白雪白的,從遠處看,別人也許還會以為是一團雪呢!

  小白兔剛剛來我們家的時候,好像還有些不熟悉,一直在撞籠子,我怕它會出什麼事情,就用青草來吸引它的注意力,小白兔看見了青草就像看見的老朋友似的,就立馬跟它“親熱”起來。過了幾天,小白兔和我慢慢地熟悉起來,每當我走進小白兔籠前的時候,它那紅寶石般的眼睛一直盯着我,它的兩隻前腳搭在籠前,它那三瓣嘴一張一合的,好像在唱歡迎曲呢!我蹲在小白兔的籠前,輕輕地說:“小白兔啊,你快一點長大吧!長大以後要給我生出更多可愛的小白兔哦!”小白兔彷彿聽懂了,正在向我點頭呢!

  我的小白兔可愛吧!

  福建南平浦城縣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王紫君



我的小白兔 標籤:我的小白兔作文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 聰明的小白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