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張照片的故事600字作文

一張照片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從小到大照過許許多多的照片,其中有一張照片我一看到就會想起一件有趣的事: 

  那是暑假裡的一天,爸爸說帶我們兄弟倆去郊外釣魚。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們帶上釣魚竿和一些蚯蚓就出發了,路上,我時不時地往車窗外觀看那美麗的風景。 

  大約一小時后,我們就到了! 

  “哇!郊外的風景好美呀!”一下車,我就情不自禁地讚歎道。不信你看:那綠茵茵的草地就像一張鋪在地上的綠色地毯;連綿起伏的山如士兵一般;藍天、白雲、大樹……形成了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 

  我們開始釣魚了,我把魚線用力甩到湖面上,就坐在那裡等着魚上釣了,不一會兒,我就釣了兩條魚了,而爸爸呢,早已釣了十幾條魚了,唯獨只有弟弟還沒釣到有一條魚。於是,我沖弟弟使了個眼色,弟弟一下子就明白了,我倆一起衝上去,搖着爸爸的手臂,嘟嚷着要他教我們釣魚的方法,老爸始終守口如瓶,不肯說出。 

  過了一會兒,老爸終於招架不住了,便拿起了魚竿。哦,原來如此!我們終於明白了,原來老爸的魚竿上有好幾個魚鉤呢! 

  我們按照老爸的“秘訣”,果然一會兒就釣上了很多魚。 

  臨走時,老爸見我們這麼開心,便從車裡拿出了‘數碼相機’,說要幫我們照個相,我趕緊從旁邊拿起老爸發明的魚竿跟我們照相。“咔嚓”一聲,老爸按下‘快門’鍵,那開心的瞬間將永遠定格。 

  第二天,我到照相館把那張照片沖洗了出來,裝到相框里。 

  每當看到這張照片時,便會想起這件有趣的事。

一張照片的故事 標籤:一張照片的故事作文 一張照片的回憶作文 一張老照片的故事作文 照片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