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菜園500字作文

美麗的菜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菜園

仲智穎(六年級)

我的外婆是一位勤勞的農民,她經常管不住自己,總是忙東忙西。終於在她的房屋后建了一個美麗的菜園。

這個菜園是用矮磚頭圍成的。每到春天,辛勤的外婆就會播下各種各樣的菜種。到了秋天,各種各樣的蔬菜便成熟了。

站在菜園外,一眼望去,呀,真漂亮,五顏六色的。你看左邊的小青菜,長得綠油油的,看了令人口水直流,右邊還種着一排排細瘦而挺拔的蔥,你不要小瞧它們,聽外婆說,多吃蔥可預防感冒。還有最裡面的蘿蔔,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把紅通通的小臉蛋藏在土裡,只留下綠色的亂蓬蓬的頭髮……

在菜園的周邊,小辣椒色彩鮮艷,紅得似火,綠得似玉,一看就知道哪個是嫩的,哪個是熟的,記得小時候,我被辣椒這紅彤彤的外表吸引了,竟摘下一個放到嘴裡品嘗,這一嘗可不得了,辣得我滿臉通紅,直跳個不停,要不是外婆給我喝了三碗果汁,才解了難!真可謂是“面如桃花,心如毒蠍”。

一陣涼爽的秋風吹來,菜園裡蔬菜們都隨風飛舞,你看,那小青菜正搖擺着它那亂而碧綠的頭髮,打着節拍呢!辣椒們手拉着手,好像在聽搖滾樂。蔥兒們正隨着風來回舞動,像一層層波浪……。

啊,這美麗的菜園,我愛你,因為你是外婆辛勤勞動的象徵!



美麗的菜園 標籤:美麗的菜園作文 奶奶的菜園作文 奶奶家的菜園作文 熱鬧的菜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