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邊的彩虹800字作文

天邊的彩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天邊的彩虹 

  窗外雨一直下。我等待看彩虹裝飾的天空,但是雨似乎不願意,越來越大,連街角都變得模糊不清。但空中飄着的不只是雨,還有幾分感激與難忘。 

  年輕的雨,動不動就掉眼淚。 

  我早早地到了英語班。剛來的時候還是晴天,不想到,剛剛上課,就下起了小雨。因為同學到學校都較晚,所以同學們都帶着雨傘。 

  雨越下越大,彷彿是夏季的瓢潑大雨,有失春天優雅的風範。 

  下了課,我可犯愁了。我身無分文,更沒有傘,有沒有同學與我一道同行。10分鐘過去了,雨卻絲毫沒有減退,彷彿還越來越大。不能再等了,於是,我一咬牙,沖入了雨的世界。 

  雨很大,打得我睜不開眼睛,我拚命地跑呀跑。一不小心,我摔倒了。我定睛一看,才發現自己跑進了泥坑裡。我的腿在泥坑裡不聽使喚,怎麼也站不起來。 

  這時,一股力量把我扶起來,兩腳終於又踏上了堅實的土地。同時,一把傘又出現在我的頭頂上。我回頭一看,一位好心的阿姨。她長得眉清目秀,微笑着問我:小妹妹,回不了家嗎?我送你!” 

  雖然就連她的聲音都那麼溫柔,那麼甜。但我一想到,現在有很多拐賣小孩子的,就覺得她的微笑全是偽裝,彷彿看見她的眼神也變得可怕。我下意識的往後退了退。“不了,謝謝!”我拔腿就要跑。沒想到,我沒留意腳下,又摔進了泥坑裡。 

  那位阿姨又扶起我,從手提包中拿出1元錢,放進我的手裡,和藹的說:“小妹妹,別怕,我是好人。喏,給你,打電話去吧!” 

  我看了看手中的錢,又看了看那位姐姐,我倆對視了好久。終於,我點了點頭。我心中有種感覺,她確實不是壞人。 

  我飛快地跑向商店,連聲謝謝都忘了說。我打了電話,不一會就被父母接回家了。 

  我趴在陽台上,望着天空,想着剛才發生的事。 

  這時,天晴了。天邊出現了道道彩虹,彷彿映出了那位阿姨的臉。 

  啊!天邊的彩虹,你是那麼美,就像那位阿姨一樣。

天邊的彩虹 標籤:天邊的彩虹作文 風雨後的彩虹作文 美麗的彩虹作文 風雨過後的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