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淚雨跌濕了青春800字作文

淚雨跌濕了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些事,我們不需要隨意過問,否則我們會徒添感傷;有些人,我們不需要等太久,不然我們會把時間也跟着遺忘;有些回憶,我們需要植入腦海;有些感情,我們可以用來懷疑人生。落寞的文字,淡淡的憂傷,祭奠這一季清秋,祭奠我們悲歡離合的青春……,其實九一八並沒有我之前想象的那麼可怕,我本來會很開心的度過今天,沒錯,小弟是我的死穴,表姐就這麼一句話,就能讓我傷心、讓我難過,有時候我明明知道是淚雨跌濕了青春,我卻沒有辦法止住眼淚,或許,明天就能阻止了吧!其實九一八對我來說也是有快樂記憶的,去年的今天我看了我家有喜,認識了佳航哥哥,我以前都在喝白開水,突然發現其實喝茶也好,茶可清心,淡淡的一絲香甜,幽幽的一縷馨香,暖暖的一份真情,足以讓在這個功利的世界里奔波的我們遠離塵世的喧囂,舒展緊繃的心弦,找回真我。暮然回首,方才意識到真正值得我們追尋與嚮往的東西原來不過是如此的簡單!大概明年我就不會傷心難過了,不過我還是會繼續聽七天的,而且我發現我和佳航哥哥之間有一首歌可以形容,那就是湯潮的誰讓我愛上你,我會永遠的記住這首歌的意義,並永遠聽這首歌,人生就是這樣,今夜,當我執筆一曲,畫下年華的時候,我豁然間發現所有走過的年華,於誰都是一個百說不厭的故事,於誰都是一段人生的傳奇。或許,有的故事簡單點;或許有的故事繁瑣點。或許,有的傳奇平實點;或許有的傳奇精粹點。在我們的碎碎念念里,在不斷地折射新年華,在彰顯生命的新色彩。不管什麼樣的年華,我們都要安好,安好。滾滾人生,賦予我們的很多,很多時候我們都沒有時間去靜思人生,所以都要懷着愉悅的心情上路。那個傷心的地方,就是媽媽家,我會永遠記住那天,永遠的記住那個地方,都是鄭愷,他讓我在時間裡行走了兩年,太可惡了,不過我原諒他了!以後每年他生日我都會為他祈禱祝福,以後每年九一八都會抽空看他的電視劇!畢竟他讓我收穫了佳航哥哥!!!!

  四年級:溫雅欣



淚雨跌濕了青春 標籤:淚雨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