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下雨天700字作文

下雨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下雨了。 

  我朝窗外看去,那一絲絲細雨在微風中飄散,只為了尋找可以讓自己滋潤的土地。我看着看着,眼眶濕濕的。 

  那天,下着暴雨。媽媽冒着那大雨,送來了傘和衣服,叮囑我:換上乾衣服,回來要打傘啊,別淋着自己。我點點頭,看着雨幕中媽媽匆忙遠去的背影。 

  鈴聲響了,下課了。我們班裡的學生不甘悶在教室,一窩蜂地跑出教室,呼吸空氣。不知是誰闖進了雨中,頓時渾身濕透,上來還不停地說真爽啊真爽啊。這一下子,一些男生為了所謂的“英雄氣概”跑進雨中,又匆忙地跑進教室,在女孩子羨慕的眼光中甩甩頭髮,一臉驕傲神態。不久,一個男生大聲說著:“女生就是膽小,連雨都不敢淋,以後能做出什麼事情來啊!”我聽了,咬牙切齒,怒火中燒,大聲說:“你憑什麼這樣說我們,你又是誰啊!”“那你有本事淋啊!”那男生一臉奸笑。我捏緊了拳頭:“你以為我不敢?哼!”不蒸饅頭爭口氣,抱着這樣的想法。我衝進了雨幕中,看着那男生驚訝的表情,我像個勝利者,大搖大擺地走進教室。 

  放學了。我故意不打傘,逞強地和男生說:“這下你服輸了吧!”那男生無奈地說:“服了。”我笑了,笑得開心,笑得忘了媽媽的叮嚀。 

  回到家,媽媽看我那一身濕淋淋的,什麼也沒說,冷冷地把衣服拿過來,叫我換上另外一套。我沉醉在開心中,沒理會媽媽那臉上的失落。吃了飯,媽媽說了句話:“你知道,我一直在家等你回來。”我心顫了一下,說:“哦。”走到媽媽面前,說:“媽媽,我以後再也不逞強了。”媽媽摸摸我的頭:好了,去寫作業吧。”

  “叮玲!”電話響了,是媽媽打來的,她叫我去她工作的地方。我拿起傘,撐好,慢慢走進了雨中,以後,每下雨我都會打傘,因為,媽媽在家等我。

下雨天 標籤:下雨天真好作文 下雨天作文 一個下雨天作文 雨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