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去游泳500字作文

去游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扎着馬尾辮,帶着一副小眼鏡,長得胖胖的,坐在第三排,大家知道這是誰嗎?哈,她就是張曉霖。 

  暑假裡,爸爸帶着我和張曉霖來到“星海游泳館"游泳。我們換好泳裝,走進泳池,我和張曉霖迫不及待地跳到水裡去嬉戲。 

  我們在水裡玩了許多遊戲。最讓我忘不了的就是“警察抓小偷”了。遊戲規則是:“小偷”離“警察”要有一定的距離,“警察”要從“一”數到“五”才能開始抓,“小偷”要在這時候趁機逃跑;“小偷”不能游出規定的範圍,否則算犯規;如果“小偷”被抓就要交換角色。 

  遊戲開始了,我當“小偷”,張曉霖當“警察”。我奮力往前游,心裡得意地想:嘿嘿!我遊了四年泳了,張曉霖肯定抓不着我。我游出一段停下來回頭一看,她正拚命朝我游來,不過和我有一小段距離,這時她終於屏不住氣,站了起來。我趕緊憋了一口氣潛到水底,可是她還是發現了我,並且飛速向我游來。我逃也來不及了,張曉霖露出了勝利的笑容:“我抓到你了,抓到你了!”輪到我當“警察”了,我暗暗下決心:這次我不能“輕敵”了。等我數完五下,她才離我兩米遠,“嘻嘻,你跑不掉了!”我用力往前一撲,就抓住了她,我真是又高興又激動。就這樣你抓我,我抓你,我們的歡笑聲在泳池裡回蕩。 

  我有這樣一個朋友真開心!

去游泳 標籤:去游泳作文 去遊樂園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 游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