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去游泳300字作文

去游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晴

  今天,媽媽帶我去梅河游泳,我聽了很高興,因為我好長時間沒去游泳了。

  不一會,我和媽媽就來到了梅河的游泳館內,我立刻換上了游泳衣。游泳帽,拿着游泳圈去游泳了。剛一下水,感覺水有點涼,於是我便在水裡玩了起來,不一會,我感覺水不那麼涼了。我便讓媽媽教我學游泳,媽媽告訴我腿要用力往後蹬,頭要抬起,手向前划,還要學會憋氣。我按照媽媽說的去做,不知怎的,我的身體總也浮不起來,而且還喝了好幾口水,我都不想學了。媽媽看見后對我說:“什麼事都不能一學就成,需要經過自己的努力,才能取得成功。”於是,我又開始慢慢的學了起來。

  最後,我學會了游泳,雖然我游得不是很好,但我會經常來練習,爭取游的更好。

  三年級:班恩銓



去游泳 標籤:去游泳作文 去遊樂園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 游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