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去游泳500字作文

去游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8年2月13日晴 沈曉悅:原創 

  去游泳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小湯山游泳。一出門就看見小樹在寒風中擺動,;“今天的風還是那沒大”,但是我的心情還是很高興。 

  到了游泳館我看見有許多人。我和媽媽一起換完泳衣。就和媽媽一起下了水,水中有一座假山,這座假山上有三個滑梯,我最喜歡玩綠顏色的滑梯,因為滑下來的時候速度特別快、特別猛,太刺激了!我又去了“浪花大海”池中玩耍。水面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啊!我找到海底寶藏了!浪花拍打着岸邊、拍打着我。浪花擁抱着我、親吻着我,我與它手拉手快樂的玩耍。水就是大海、我就是小船,突然,一個浪頭打過來,大海想把我卷到深水裡去,我拚命的掙扎。海水一會把我推到岸邊、一會把我推到海中央。真是太好玩了! 

  時間過的真快啊!馬上就到下午兩點了,我們又租了漂流船。一個大浪接着一個大浪推着我們的船向前行駛。當過水簾洞時,瀑布從我們頭上澆過時,我和媽媽低着頭抱着腦袋,尖叫着、大喊着……水簾洞里還有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聲,彷彿在給我們說:“你們真棒啊!” 

  後來,我們又泡了一會兒溫泉,水真燙啊!一會兒就把我的身體燙紅了。洗完澡,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我玩的真開心、真快樂!

去游泳 標籤:去游泳作文 去遊樂園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 游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