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帶我去游泳300字作文

媽媽帶我去游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媽媽帶我去和品公園的游泳池裡去游泳了,我高興極了。

  來到和平公園,我們迫不及待的來到了游泳池的售票處,買好票,我趕緊到了游泳池裡的更衣室里換好衣服,然後小心翼翼的跳入8分米的水池裡,但我一進去,覺得水好深啊。都到我的肚子這裡了,我不會游泳,只能沿着水池邊走,我想把腳放在水裡踩牢,可是那水像個頑皮的猴子,總是讓我的腳飄起來,就像棉花上一樣。我走熟了就蹲着走,我一蹲下來,水就已經到我的脖子這來了。弟弟笑我像一隻烏龜,我氣死啦。準備向別人一樣游,讓她大開眼界,可是我的腳還沒有完全伸直,就已經要一頭栽進水裡了,差點摔了一跤,還好旁邊有扶手,我趕緊抓住扶手,起來后,只見弟弟在一旁哈哈大笑呢。

  你看,其他的小朋友游得可起勁了,還有的小朋友能捏着鼻子潛水呢。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游泳真好玩,下個周末我還要去。

  三年級:胡可



媽媽帶我去游泳 標籤:媽媽帶我去公園作文 去游泳作文 去遊樂園作文 帶我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