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爸爸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給爸爸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

  您好,您最近過得好嗎?生意做得怎麼樣?我再過幾天就要期末考試了,我跟您彙報我的學習情況:我在班上上課,老師布置的作業都會去認真完成,我在阿姨這邊生活得很好,您不用為我操心。我的學習成績也不錯,只是在期中考的時候,不小心考差了一些,其它單元都能拿到比較高的分數。在前幾天,我們學校頒獎,我非常高興,滿以為我的成績不錯,我應該是榜上有名。校長上旗台宣布獲獎名單,從三好生開始念到優秀少先隊員,等校長念完,卻沒有我的名字。此時的我內心難受極了,委屈的眼淚幾乎要流下來,這是為什麼呢?我在這幾天內心覺得好沉悶,一言不發。老師和阿姨知道我的心事,安慰我說:“不要灰心,要努力爭取下學期獲獎。”我現在明白了,不光學習要好,還要在各方面都要發展,學習我是儘力了,但其它方面還不夠。這事我一直沒敢向您彙報,請您原諒。

  爸爸,再過幾天就放寒假了,您什麼時候回家來呢?我們全家人都等待您回家團聚,一起過春節。您回來時駕車一定要小心,安全第一!就寫到這裡吧。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江文彬

  2009年1月1日 



給爸爸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