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變色龍”小馬700字作文

“變色龍”小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變色龍”小馬

  臨邑縣師範附小四·四 劉彥汝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變色龍”,其實這不是她的真名,因為她的性格多變,同學們才送給她這個雅號。你看,她來了……

  可愛的她

  哼着歌曲,一走一蹦,見着誰都很熱情。去年,和我很好,硬拉我去她家,讓我看她的好東西。嘿嘿,我過了一把癮,其中一張照片吸引了我:一張娃娃臉,頭上扎着兩個朝天小辮,眼睛特大,身上穿着雪白婚紗裙,腳上穿着白色小靴子,左手拿着香蕉,右手拿着一個一個不完整的蘋果,嘴上像長了小鬍子似的,正在哈哈大笑。看着照片我樂了。她在一邊笑着,說是自己老爸照的。照片上的她,跟生活中的一樣,她永遠是個充滿朝氣,活潑可愛的女孩。

  淘氣的她

  跟她在一起的時候,有時讓你哭笑不得,有時把你氣個半死。有一次,我兩個在廣場上玩兒,我覺得有點餓,就看看燒餅鋪,心有靈犀一點通,她也咽了口唾沫說:“餓了吧,走,我去賣燒餅。”走了兩步又折回來,在我頭摘下我的太陽帽,一蹦一跳的去了。我才懶得去,找個檯子坐下來。一會她回來了,頭上沒了帽子,我擔心的老遠就喊她:“我的帽子呢?”“在這兒,丟不了。哈哈!”我一看,氣得我火冒三丈:“你用我的帽子盛燒餅,油了咋戴?”她反而哈哈大笑:“咋戴?你不會反着戴?”望着淘氣的她,我想:我真倒霉。

  樂於助人

  我們經常在廣場玩兒,廣場上有很多小朋友在滑滑板,我們突然聽到小孩的哭聲,她又急忙跑過去,一問,原來是個子大的小男孩推到了小一點的小男孩。她又把大個的男孩訓了一頓,看那架勢,大有開戰的陣勢。直到男孩認錯才肯罷休。真愛管閑事,她卻振振有詞:這叫“見義勇為”或者叫“樂於助人”。嘿嘿!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讓你笑,讓你氣,又讓你敬佩的“變色龍”。



“變色龍”小馬 標籤:變色龍作文 變色作文 小馬作文 小馬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