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小倉鼠400字作文

我家的小倉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小倉鼠。它長着一對又圓又小的耳朵,一雙閃閃發光的眼睛,還有一張小小的嘴巴。吃東西的時候,兩顆又細又長的門牙不時露了出來。因為長着一身黃色的絨毛,所以我就取名為“小虎”。

  “小虎”可淘氣了。有一次,我在看小虎吃東西,發現它開始時狼吞虎咽,吃完食物后,就不停地抓腦袋,並且不時地從嘴裡吐出食物。我就想是不是“小虎”生病了,於是,就到網上查資料。原來這是它的習性,只有吃飽的時候才會這樣。這時我才鬆了一口氣。

  還有一次,我帶“小虎”出來散步。“小虎”一直在前面跑,突然,在一個地方停了下來。我連忙跑上去想看個究竟,只見“小虎”的眼睛緊盯着附近的滑滑梯看。見此情形,我就抱起“小虎”,一起玩起了滑滑梯。可誰知回到家裡,小虎在籠子里一直不安分,焦急地打着轉。我想:一定是小虎也想要個滑滑梯。沒辦法,我只好找來空牙膏盒給它做了一個微型的滑滑梯。剛一放入籠里,小虎就連忙爬上去玩。看到小虎高興的樣子,我也開心極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倉鼠,可愛嗎?

  南昌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柳博



我家的小倉鼠 標籤:我家的小倉鼠作文 可愛的小倉鼠作文 我的小倉鼠作文 小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