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小倉鼠400字作文

我家的小倉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有一個特殊的成員,它的體型還沒我一個拳頭大,長的鬼頭鬼腦的,那就是小倉鼠。 

  我給它買了一所漂亮的房子,裡面包括了吃,喝,拉,撒,睡所有功能,設施一應俱全。 

  我還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小傢伙”。“小傢伙”長的很可愛,毛茸茸的圓球似的身體里包裹着幼小的四肢,不留意還真看見。尖尖的小腦袋,一對炯炯有神的黑眼珠膽怯地四處張望。好像很怕人的樣子。我很想摸摸它,可是,小傢伙反應太靈敏了,我被它咬了一口,還好不是太疼。之後,我只能改用毛筆去逗它了。無聊時,它就到“跑步機”那兒去跑步,伸展着它那肥肥的身體,氣喘吁吁的樣子真是憨態可掬。 

  小傢伙的膽子越來越大了,漸漸開闢了新的遊戲方式,倒着滑滑梯。還會飛檐走壁。我拿來食物喂它,它的小鼻子顫動着,東張西望地聞着味道就過來了。它吃東西的樣子很有趣,用兩隻前足捧起食物吃,還會"吱吱”作響。白天,小傢伙可懶了,吃飽了就呼呼大睡,一天起碼有百分之六十的時間在上面屋子裡睡覺。夜晚,它卻精神抖擻,上躥下跳。可能這就是所謂的鼠性吧! 

  小倉鼠真是太可愛了,我喜歡這個家庭成員。

我家的小倉鼠 標籤:我家的小倉鼠作文 可愛的小倉鼠作文 我的小倉鼠作文 小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