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真辛苦600字作文

媽媽真辛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真辛苦

  我有一個辛苦的媽媽,她有着一頭短短的捲髮,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挺挺的鼻子和那櫻桃小嘴。她是一家公司的員工。媽媽不但在公司忙,而且回家還要忙。

  記得有一次,媽媽剛從公司下班回來,就筋疲力盡地坐在沙發上,蓮看電視的力氣也沒有。突然,媽媽發現我在做作業,就站了起來,對我說:“寶貝,你還沒吃東西!我去煮飯給你吃。”我聽了,心想;媽媽上班肯定累壞了,回到家又要燒飯,這怎麼行呢!“媽媽,不用了,我不餓。你休息!沒關係的。”我停下手中的筆說。“不了,媽媽不累。”媽媽邊說邊向廚房走去,“不吃飯身體會垮的。”我聽了,只好無可奈何地說:“那好吧!”

  不一會兒,媽媽燒好了一桌熱騰騰的菜對我說:“快,來吃飯了!”“哦,馬上來。”我聞着香氣撲鼻的菜說。過了5分鐘后,我關上檯燈去吃飯。可是,當我走到餐桌前時,卻看見媽媽已經趴在桌子上睡著了。我不忍心叫醒媽媽,就自津津有味地吃着媽媽不辭辛苦為我做的飯菜,那飯菜顯得更美味,更可口,更香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可能被我的咀嚼聲吵醒了。一醒來就不好意思地對我說:“寶貝,對不起啊!媽媽剛才可能太累了,睡著了。”“媽媽,沒關係!你累了就去床上睡覺吧,我會自己做作業的。”我關切地說。“乖孩子,不用了!”媽媽邊說邊夾起我最愛吃的紅燒肉往我碗里送,“多吃點!”

  就這樣,一頓難忘的晚餐結束了。可是,那充滿母愛的飯香卻一直留在了我的嘴裡,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嘴裡,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裡。因為那些飯菜是媽媽不辭辛苦為我燒的,我由哀地想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真辛苦 標籤:媽媽真辛苦作文 媽媽真好作文 媽媽您辛苦了作文 媽媽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