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真辛苦400字作文

媽媽真辛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媽媽,非常辛苦!她不僅要乘汽車來到上海照顧我,還要在南京的家裡幫爸爸做許多家務,有洗菜、燒飯,打掃房間······ 

  前幾年夏天的一個星期五,媽媽第一次來上海照顧我,她一到上海就直奔學校,問老師最近我的情況怎麼樣。當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我在教室里上課,看到媽媽從教室外面的走廊走過,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當時我的心都飛到媽媽身邊了!媽媽在走廊里大概過了一個小時,我們放學了,我一下子撲到媽媽懷裡。 

  剛到家,媽媽就說:“你快點做作業吧!媽媽把家裡打掃一下!”“哦!”我回答說。我不一會兒就做完了好多作業,看到媽媽滿頭大汗,我真想幫她擦擦!可是看看自己還有一些作業,我只好專心做完自己的作業。當我做完作業后,媽媽已經累的筋疲力盡了,坐在床上氣喘吁吁。我說:“媽媽你休息一會兒吧!”媽媽說:“沒事!” 

  看到我媽媽的辛苦了吧!我只有好好的學習,讓媽媽少操些心,讓媽媽不再辛苦!

媽媽真辛苦 標籤:媽媽真辛苦作文 媽媽真好作文 媽媽您辛苦了作文 媽媽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