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海洋600字作文

未來的海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未來的海洋隨着科技的進步和時代的發展,正在被人類所利用和索取。在開發海洋中,人們將更有效地從海洋中取得更多財富。越來越多的國家正在籌劃建立或已經建立了海底田園和海底牧場,人們正在從過去單純的海洋捕撈時代,逐漸過渡到未來的“耕海”時代。在不遠的將來,人們在海底田園和海底牧場中,將比在陸地上的農牧場中工作得更出色、更有效,因為同面積的單位產量,海洋養殖的產量要比陸地種植高出100多倍。 

  人們會在海底挖礦,從而獲得更多的石油,天然氣,煤,鐵,銅,錫,錳,硫等數不勝數的礦藏;還能用海水的運動來發電,給人們帶來無窮無盡而又價格低廉的電力;還能通過海洋解決世界上食物匱乏的問題,向海洋索取越來越多的高蛋白食品;還能通過海洋緩解水荒,解決乾旱;還能在海底建造城市,開拓人們的生存空間…… 

  我們未來的家大多數都是用巨大的人造貝殼與一些天然的小貝殼做成的,美麗而又端莊,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巨大的工藝品。人們還能通過長長的海底隧道,在上面悠閑的散步,玩各種各樣的遊戲。還會提倡小學生在海底潛泳,跟海底生物嬉戲玩耍,和它們作永久的朋友…… 

  未來人們接受了大陸上的教訓,不再無限制的開採礦產資源,而對此加以保護。人們再也不會浪費世界上任何一種礦產資源。 

  未來的海洋是人們的生存地,也是人們的休閑度假地。我們現在要保護海洋,珍惜海洋資源,才能有這麼美好的海洋,如果我們糟蹋海洋,它就不會給我們人類一點點資源,所以我們要珍惜海洋資源,它才會樂於做出它的奉獻。

未來的海洋 標籤:未來的海洋作文 我心目中未來的海洋作文 未來的海作文 愛的海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