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貓350字作文

我家的小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有一隻小貓。它的名字叫小白,因為它的全身是白色的,所以我叫它小白。

  他有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秀美的鼻子黑黑的,小嘴裡含着一個粉嘟嘟的舌頭。幾根細細的鬍鬚分佈嘴的在兩邊,兩隻耳朵尖尖的。走起路來,像一位白雪公主。

  每天,我放學回家,它總是在門口接我,看見它那可愛的樣子,我一天的勞累都煙消雲散了。

  記得有一次,我的成績不理想,受到爸爸媽媽的責備,我好像掉進了冰窟,全身都是冷的。這個時候,小白在我身邊蹭來蹭去的,本來我不想理它,可它不肯走,我順手拿了一個小球扔了出去,它又給我撿了回來,連續反覆了幾次,最後我說:“討厭的小白”。這回可管用了,它垂着尾巴,身子一歪倒在地上使用它的“撒嬌”方法了,這一次真的讓我笑了,我叫它過來。它立刻撲到我的懷裡。

  多麼可愛的小白啊!它成為了我的好朋友。

  一師附小四年級:孫一凡



我家的小貓 標籤:我家的小貓作文 爺爺家的小貓作文 姥姥家的小貓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