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貓350字作文

我家的小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下午放學回家,發現屋裡多了一個奇怪的盒子,上面還有幾個小孔,我好奇的走了過去,伸頭一看,哇,原來裡面是一隻可愛的小貓咪,我心裡高興壞了,因為我很早以前就央求媽媽買一隻小貓。

  我小心翼翼的把小貓抱了出來,聽着小貓喵喵直叫,我想它肯定是餓壞了,我拿出了自己最喜歡吃的巧克力放到它的面前,但是它卻看也不看,我又拿出了麵包,結果還是一樣,這可把我難為住了,這時爸爸走進來,一看我喂的東西,哈哈大笑,說,傻孩子,小貓咪可不像你那樣喜歡吃巧克力還有麵包,它最歡吃的是饅頭還有火腿,我偏不信,我從廚房裡拿了一塊饅頭,還有一根火腿放在它的面前,小貓首先聞了聞,然後就大口吃了起來,看到這一幕,我不禁對爸爸豎起了大拇指,原來小貓不喜歡吃巧克力啊。

  就這樣,我慢慢的掌握了養小貓的技巧,時不時的還逗逗它,可開心了呢,小貓咪也與我成為了好朋友,每天放學回家總會圍着我轉圈,真喜歡我家的小貓咪。



我家的小貓 標籤:我家的小貓作文 爺爺家的小貓作文 姥姥家的小貓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