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廢品收購站”800字作文

我的“廢品收購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的“廢品收購站”  河南省唐河縣第一小學小四(2)班   郭飛揚  最近,我建了一個“廢品收購站”,站長是我,兼職員工。凡是喜歡的東西我都要,絕對能讓它變成“寶貝”。  我的“廢品收購站”里的東西可豐富了:什麼圓形的小石子,別人不要的爛筆殼,廢棄的橡皮塊,撕掉的舊書封面……應有盡有.雖然爸爸經常吵我,有些同學也說我是“撿破爛的”。但我仍然一心一意的經營着我的“廢品收購站”。  平常爸爸帶我出去玩,我也忘不了撿些“廢品”有一次,我們全家人去了濕地公園。看見路邊有許多小石子,就挑了幾塊好看的,想帶回家。誰知爸爸說:“要那些爛東西幹什麼呀,回家又是扔!”看見爸爸不願意,我把幾個最不好看的石頭扔了把剩下的悄悄放進口袋裡。上車時,爸爸沒發覺我的口袋裡有東西,我暗暗高興。到了家,我迫不及待地拿出幾塊石子,把兩個稍方的做了“上下鋪床”,又用了一個稍平的石子做了“椅子面”。就這樣,一套石頭傢俱就做好了。做完后,我把剩下的藏進“倉庫”里,準備下次再用。  每個星期三,都是我生意最紅火的時候,因為這天該我掃地,能掃出很多同學們丟棄的好東西,有一天,塊掃完地時我站在最後一排張望,突然看見門口有一個臟乎乎的小豬形筆帽,我跑過去撿起它,問:“這是誰的?”坐在旁邊的一位同學說:“是我的。”我正要還給他,他說:“算了,我就想扔的,算你的了。”我很高興,說:“我也不能白要你的東西,給你一塊橡皮作為交換!”“好,成交。”那位同學也很樂意。  爸爸只要扔我的廢品,我就心疼得不得了,非要再找回來。有一次,我抱了一大堆東西,其中有一個卡通小貓圖片,走路時不小心掉了出來。爸爸看見了,把它掃出了門。當我發覺時,急忙去找,找了很多地方,怎麼也找不到,急得哭了起來,最後終於在門口發現了它。  我很喜歡我的“廢品收購站”,也喜歡利用廢品做東西。我相信,總有一天爸爸會支持我的。 

  (指導老師:王爽)

我的“廢品收購站” 標籤:收購作文 廢品作文 賣廢品作文 收廢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