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巧把“廢品”變為“寶”300字作文

巧把“廢品”變為“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節期間,小明家來了許多親朋好友,喝了不少飲料,剩下的瓶瓶罐罐就得扔掉或賣掉。

  有一天,媽媽拎着裝着瓶子的塑料袋準備到廢品收購站賣掉,小明看見了,急忙說:“把這些東西給我吧,我會好好利用它。”媽媽將信將疑地問:“拿它做什麼用?”小明說:“我能把它變為工藝品。”媽媽說:“好吧,我把這些東西給你,但你不能剪得滿地都是。”這時,有幾個小朋友來找小明玩。小明高興地說:“我們一起來把廢品做成工藝品吧!“

  他們找來剪子、膠水、鐵絲、製作工藝品的書和顏料。

  小紅首先做出一個精緻的“花籃”,接着,小朋友們的各種“傑作”也完成了。媽媽高興地說“你們的手真巧,能把廢品變成寶。”小朋友們別提有多高興了。



巧把“廢品”變為“寶” 標籤:尋“寶”作文 變為作文 “產品”說明書作文 “寶貝”作文